我也算正妹?昨天在庫房幫忙sorting物料時...跟濾心旁邊的某男聊著聊著...突然他就說...奇怪...我商務中心的五官不錯...有正妹的感覺...我自己補了一句:小型辦公室對丫~如果不看下半身的話...他笑了笑~還跟我強辦公室出租調是真的~他們都這樣認為...而且說氣質的話~宜蘭民宿也很有氣質...應該會有很多人追丫...聽到這裡~~九份民宿我只能放聲狂笑....奇怪...怎麼這間公司的男生酒店經紀都這樣?覺得我不錯...應該是有很多人追..但是他酒店工作們自己就沒想要追了~還指望會有別人追...這不是酒店打工很奇怪的邏輯嗎?不過~~聽到我也算正妹...就給它酒店兼職很爽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v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