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五章: 迷情記 PART 3. 愛的警界線迷情記  PART 3. 愛的警界線 小雨: 臉低一點, (Young乖乖的偏過臉低下頭成致命的交插45度, 小雨得深呼吸才能讓手穩住..) (小雨心想並偷笑著, 這個男人真的一點都不知道自己的魅力嗎? 小雨得右手靠著Young 的臉, 左手也觸著, 順勢的刮, 每洗一次刀子, 手一放下來, 身体一動就碰到Young的身子, 肩碰胸, 膝碰膝, 手碰腰, 回頭再反著碰一次, 這麼近的距離…就不知道心的距離有多遠, 聽不聽得到心跳聲……) (Young似乎察覺不太對勁, 身體一直熱起來, 得想點辦法才行) Young: 小雨, 這裡有沒有藥膏或什麼的? 我是不是該擦點藥? (指著左邊的臉) 小雨: 我看看, 禮服真的耶, 這樣不行, 你忍一下 (用水幫他清洗傷口, 還向著傷口吹氣, 近距離的…離耳朵就公分的樣子) (Young 想, 不行, 越搞越糟) 閃了一下: 我怕癢 小雨: (笑了, 知道這個男孩子已經在想辦法控制自己偏又不懂方法, 決定放他一條”生路”) 好吧, 那就用我的家傳祕方好了.. Young: 什麼家傳秘方? 小雨: 轉過來 (Young 還真的很乖的轉過來, 好個聽話的乖寶寶..) 小雨相準傷口, 用舌尖舔一下, 再很…用力的吸…了幾秒鐘, 然後”揚長而去”很得意的…回到她的位子坐在床沿上, 一屁股坐下, 小雨: 好了, 應該暫時不會痛了, 剩下的你自己刮吧…. 留下發愣的Young, 好…….癢, 好……痲, 好………說不出來的感覺, 西裝外套回過頭看著鏡子, 他得深呼吸三次才能鎮住心跳, O.S.: 這是怎麼回事? 我真是遜掉了! 房間的收音機開始放了首老歌….致命的催化劑又來了! (未滿 18歲者… 自己看著辦吧, 閃不閃都可以) 櫻野番外音樂課第二堂: OPEN ARMS by Journey 也是, 真是遜掉了, Young的任務很清楚, 如果涉入感情, 這工作要怎麼做下去, 如果現在拆台, 更是功歸一潰, Young突然想到媽媽說的話, “死穴”, 可是自己這麼年輕, 這種事情 (是說感情) 能收就收, 放就放嗎? 阿將雙手扶著洗手台, 看著鏡中的自己, 刮了鬍子以後又是楊家將的臉了, 能擺脫楊家將的心就做只管任務的Young嗎 ? 這個浴室的門輕輕推就開了…  該是楊家將登ARMANI場還是 Young…, 阿將想了一會兒突然笑了出來, 小雨打一開始喜歡上的就是阿將, 就讓阿將當自己, 但是用Young的名字, 因為…”阿將”這個名字始終是屬於夏天的, 就把”阿將”留給夏天, 讓”Young”來完成阿將的工作, 毫無負擔的往前走, 做該做的事, 包括…  讓小雨愛上他 推開浴室的門, 小雨等累了坐在地上就頭靠著床睡著了. 看著這個張熟睡的臉, 帶著笑, 這麼甜甜的睡著很是讓人不忍心, 摸摸小雨的頭, 阿將關了燈, 把小雨抱上床 (好吃力喔!) 想輕放, 但畢竟不是小隻雨, 還挺重的, 阿將整個趴到床上了, 這個心貼心的距離正好可以把小雨看的仔細, 也正好不小心看到小雨背上的傷疤, 像是槍傷的樣子, Young有G2000點好奇, 撥了一下她領子想看清楚…這時小雨醒了.. 房裡的收音機正好撥著…. ( “Open Arms” by Journey) Lying beside you Here in the dark 小雨: Young, 我睡著了 (輕笑一下) sorry. 你… Young: 沒有, 我…怕妳著涼..我想讓妳在床上睡…比較好 (想轉身) Feeling your heartbeat with mine, 小雨: 別走 …陪我聽完這首歌 Softly you whisper (Young轉過身來看著小雨的認真表情, 摸摸她的頭沒說話) You’re so sincere 小雨: (把頭埋在Young胸膛, 伸手攬著他的腰,閉上雙眼) 喜歡嗎? How could our love be so blind Young: 嗯, (西服小雨身子動了一下, 頭碰到了Young的唇, Young一手輕撫小雨的頭髮, 就這麼唇很輕的碰著小雨的額) We sailed on together We drifted apart 小雨: 從上次分手, 我就一直想著你, 沒想到有這一天 Young: 想我做什麼, 我們距離這麼遠 And here you are by my side 小雨: 不會啊, 想久了, 你不就來了, 就躺在我身邊 So now I come to you Young: 妳知道我是逃來的, 一個沒有未來的人, 不要把心放我這. With open arms 小雨: 感情, 能說說就算? 開始親吻 Young, 從胸前遊移而上 Nothing to hide Young: (不安) 妳結婚西裝記得我有女朋友的.. Believe what I say 小雨: 記得, 你為她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停在耳朵旁) So here I am With open arms Young: 所以, 我… 小雨: 所以她讓你一個人在這兒流浪? 相信我, 現在需要你的…是我… Hoping you’ll see What your love means to me Open arms (“耳朵”的功能和敏感度超過你的想像, 當然也超過Young的) (Young力求鎮定, 明知自己身体的尺度, 卻不好掌控心理的尺度, 說不動心是騙人的, 但更不能就這樣…他知道現在的他是小雨的天堂, 以後就成了她的地獄了) Living without you 小雨: Young, (撥弄著他的頭結婚髮, 用唇) 可不可以暫時忘了阿將? Living alone 我真的需要你.. This empty house seems so cold Young: 說過了, 給我幾天, 好嗎? Wanting to hold you 小雨: 你怕什麼? Wanting you near Young: 怕我自己 How much I wanted you home 小雨: 怕跟我一起下地獄 ? And now that you’ve come back Young: 我願意陪你一起下地獄, 但不是現在 Turned night into day I need you to stay (阿將看著小雨很認真的說.. 轉被動為主動, 用自己的輕柔方式輕輕慢慢的碰小雨的唇 P.S.這是個西裝不錯的”自保”方式 So now I come to you Young: 下個禮拜我給你答案 With open arms 小雨: 嗯, Young, 我真摸不懂你, (其實邊聊邊吻的感覺也不賴!) Nothing to hide Young: 我很簡單, 有什麼好不懂的? Believe what I say 小雨: 因為, 沒有人拒絕過我 So here I am Young: 我也沒說我會. (給小雨一個很深很深的吻) With open arms Young: 被拒絕的感覺還不錯吧? Hoping you’ll see 小雨: (打從心理笑了起來) 可不可以等我睡著了你再走.. 閉襯衫上眼 What your love means to me Young: (瞄了一眼時鐘, 要在天亮前趕回去連線還來的及) Open arms Young: 嗯, 妳睡吧.. Young走下樓時, 酒吧裡躺的躺, 倒得倒, 這就是週末夜, 僅剩一對人相擁而舞, 遠遠的角落裡坐著一個顯然獨酌很久的人, 正是Alex, 他在這兒坐了一晚…從小雨進來到Young離開……… 此時撥的音樂是…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v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