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Summer -- Green Lake因為之前就答應Homestay暑假要去Green Lake去年因故無法去所以今年一定要找時間去21世紀房屋仲介一趟本來Iris要一起來的但…她放我鴿子…所以找了Shine 跟Winnie跟我一起去囉!夏天的Green Lake跟冬天很不一有巢氏房屋樣呢除了homestay一家人還有studio的老師跟Diane的朋友Studio老師還帶了三隻狗來其中一隻很胖、很可愛但也很好房網懶哦Green Lake的夕陽另一隻狗是隻失聰的狗很愛玩水Shine正在丟球讓他撿第二天Wayne開船帶我們去遊湖看看澎湖民宿Winnie的頭髮就知道船開的有多快我們還在好冷的湖水中游泳哦!雖然只游了一下子但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呢!回來後租屋他們兩個還去划船越划越遠囉!回來囉!第三天吃完早餐Wayne又開船帶我們出去玩另一項水上活動也不知這叫什麼就租屋網是我們人趴在像皮圈上船一開Winnie跟我就被拉著跑看看那水花就知道Wayne開的有多快Shine跟我Shine掉進湖裡囉591!Shine跟Winnie好刺激的水上活動但手也抓的好累相信隔天會更酸呢!也學了一種新的poker還有一個新遊戲其實有租房子點像彈蛋珠哦!還有一種沒玩到就是越野摩拖車下次有機一定要給他玩玩看啦!再來就是我在這裡可愛的家人愛開玩買屋笑的Wayne非常nice的Diane越來越漂亮的Daniel還有大女兒跟小兒子沒照到照片!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個很不賣屋錯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v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