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一生中有人可以獲得無數的愛情,少數人則是只有一個最愛, 現在的我已經28歲了! 10年前我有一段初戀刻骨銘心,那時候的女 房地產孩子 沒那麼愛打扮甚至長了痘痘也不甚在意,我就是其中之一, 談戀愛的?房地產伬?這個大我3歲的男孩很用心的討我歡心,當時的六福村 才剛建好沒多久,這男孩就帶了我?酒店兼職鴗遣盓曭?可惜當年的我還太年輕, 一點兒也不懂體諒別人的用心,原本男孩想要找女孩一起換裝成14世紀 的牛 太平洋房屋仔跟名媛衣服想要拍照紀念,卻被女孩以浪費錢為由拒絕了! 但是女孩其實不知道男孩家真的非常有錢,而且換個角度想,因為談戀愛 而 膠原蛋白花費的錢一點也不浪費而是真心的浪漫,男孩的錢也不是父母給的,而 是犧牲每個星期六日幫忙修理汽車賺的零用錢,總之因為女孩本身太拘謹 而讓這段 酒肉朋友感情無疾而終~ 後來女孩唸完書出了社會,慢慢又結識不同的男孩,不知是否受上一段感 情影響,這女孩所交往的對象都變成中下家庭,其實女孩並不知問題是在 自己,她 酒店經紀以為只要找普通人家戀愛對方就會了解自己的拘謹,但其實後來女孩認識的對象經濟根本就問題重重,除了女孩幫忙借貸幫忙買保險,付 出超過自己能負擔的金錢後,女孩離開原本小會計的工作,開 婚禮顧問始找高薪的 工作來應付因自己感情盲目而負下的債務~ 對感情完全不信任的女孩甚至直接參加婚友社,尋找可以結婚的對象而不 再想談戀愛,或許是運氣,女孩在相親的場所又重新找到另一個願意討她歡 心的男孩,你猜 太平洋房屋這次女孩會怎麼做?其實答案很明白了,雖然不是之前的 男孩,可是已經夠安慰這個女孩的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ve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